韓叫陣蔡也應公布房產 遭打臉「監察院就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6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公布房產,卻被資深媒體人康仁俊發現,公布的坪數,是扣除車位和公設的坪數,讓他相當傻眼質疑這樣算不算說謊?蔡總統今天(16日)就回應,對手要不就是準備不周全,要不就是刻意隱瞞,資料的公布還是要謹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公布韓國瑜夫妻倆房產紀錄,卻被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抓包,公布的坪數,疑似先把公設扣掉。

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 孫大千(2019.11.15):「建物的坪數是67.79坪。」

康仁俊在臉書質疑,韓國瑜買的板橋東方明珠,明明權狀是超過百坪,記者會上卻公布買的是67.79坪,用扣除公設跟車位的方式,來縮小實際持有的坪數,算不算說謊?

房產風波持續延燒,韓國瑜競辦狂轟,這是國家機器在操控媒體,炒作議題。

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 孫大千(2019.11.15):「這是徹查國家機器是否介入大選的最好機會,回去看看到底是哪幾家媒體,在最近這段期間,報導炒作鎮江街這一戶,幾十年前房子的買賣案,也拜託各位媒體朋友,用檢視韓國瑜市長的標準,去質疑一下這些媒體,媒體也有必要要自清,連我們相關當事人,都要花這麼多時間,好不容易才能拼湊回來當時的原貌,為什麼這些媒體可以掌握這些訊息。」

週刊記者:「根據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監察院公報,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專刊第二期,上面就有清楚記載,這份申報資料,這個專刊,在監察院有,在國家圖書館有,從他就任立委到卸任都在這裡。」

哪來的國家機器,明明所有資料都可以公開查得到,踢爆韓國瑜豪宅的壹週刊記者,當場打臉,競辦當場沉默,場面超尷尬。

行政院長 蘇貞昌:「媒體周刊的記者都當場告訴他們說,這些資料都是公開的圖書館找的到,監察院也有,當場他們也都傻住了,一個要選總統的人,還是要經得起公開檢驗。」

總統 蔡英文:「這些資料的公布,真的還是要謹慎,讓民眾沒有質疑的空間,要不是因為他準備不周全,要不然就是有刻意要隱瞞一些事情。我那十五筆資料,我上一次選舉,國民黨就試圖炒作這個議題,我們也都解釋的非常清楚,也提供完整資訊。這個問題的癥結還是在,韓國瑜市長對於社會對於他的質疑要講清楚。舊事重提,這種無效質疑,我想可以不必了。」

對於韓陣營的質疑,蔡總統說自己早就經過檢驗,反要韓國瑜面對問題,講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