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由才有好音樂!港女歌手奪金音獎 泣訴港警衝校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6 日訊】台灣第10屆金音獎頒獎典禮今晚(16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禮以「自由Freedom」為主題。最佳現場演出獎由樂團「落差草原WWWW」奪下;最佳新人(團)獎由樂團百合花獲得;「海外創作音樂獎」則是由香港獨立唱作人Serrini以專輯《邪童謠》拿下。

目前還在香港大學攻讀博士的Serrini上台授獎時,激動地表示香港目前正在水深火熱的狀態中,邊哭邊說:「謝謝我的朋友,他們很喜歡台灣,不知道是誰幫我報名,我就買機票自己來。今天下午好朋友對我說『你要回來喔,前幾天看到警察來香港大學,我拆下窗花想跳下去,下面有4台消防車在等我。』現在很多人在這個心情裏面,希望所有人都能被溫柔、平等的對待,因為有自由,才有好的藝術。」

Serrini表示,香港都有「不知道什麼時候警察會來」的感覺,並說「在星星殞落時沒有在怕的」。希望能有更多人站在「人道」的角度,關注香港目前的現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