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強攻理工大學 爸媽志工留守、醫護遭大抓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8 日訊】港警強攻香港理工大學,數百人遭圍困,新唐人也持續守候在前線進行馬拉松式直播,一直到今天凌晨,現場槍聲與火光仍持續,大批防暴警察及「速龍小隊,從暢運道強攻理工大學,所有從理工大學離開的人士都會被捕,除非有記者等證件,有爸媽志工隊誓言守護孩子,而港警甚至進入醫療車上等待抓人,最後,大量的醫生、護士志工也遭反手綑綁抓捕。

志工隊成員:「爸爸媽媽所有守護孩子的人,我們不會就這樣自己離開,(是),全部都是對嗎,(是),OK那我們就會全部留守在這個地方,所有想走的會帶過來,我們保護他們離開。不知道要說甚麼,加油,不需要多說甚麼」

好,您看到的是,留守在理工大學的守護孩子志工隊成員,另外一個畫面,配槍港警進入救護車,要押解受傷的20歲女抗爭者,現場群眾相當憤怒,最後女抗爭者被抬離,警察後來對空開三槍,並通緝女抗爭者,另外,今天凌晨,警方警告用實彈對付示威者。同時拘捕了一批從理工大學撤退的義務醫護人員。網傳消息指,大約50名醫生、護士、急救人員被捕。照片顯示,他們的雙手被綁住並像逃犯一樣被鎖住。另外,最少6名大專院校學生記者因為沒法出示警方認可記者證而被捕。

 

新唐人大紀元記者理工大學直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