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台中機場航廈 蔡英文:提升台灣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國際機場國內航廈改善工程,今天(18日)舉行動土儀式,總統蔡英文、交通部長林佳龍、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等貴賓都出席盛會。小英總統致詞表示,升級後的台中國際機場,將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提升台灣競爭力。

主持人:「動土平安,樹德鴻基,巍峨鼎新。」

總統蔡英文參加台中國際機場 國內航廈改善工程動土典禮,這也是蔡英文宣布副手人選後的第一個台中行程。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中國際機場升級,就是台灣競爭力的升級,我們相信升級以後的台中國際機場,不僅是能照顧中部民眾的需求,也能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方便商務的往來。」

台中國際機場航廈擴建工程將投入9.9億元,預計2022年底完工,可提高機場年容量達369萬人次。另外,台中國際機場發展計畫,被台中市長盧秀燕質疑延後五年,林佳龍也做出回應。

交通部長 林佳龍:「最重要不是2035(年)或2040(年)的問題,其實我們現在就在做,我們經濟部現在就是把它擴大,而且加速,我們也在預算上能夠加碼。」

以地主身份出席的台中副市長楊瓊瓔,跟立委競爭對手洪慈庸座位安排相距十幾公尺,但上香時又被排到一塊,兩人零互動,卻依舊是媒體注意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