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遊行! 信義商圈「皮卡丘大量出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8 日訊】寶可夢又來了!超萌的寶可夢遊行,週末一連3天在台北信義商圈香堤大道盛大登場,多達10隻巨型布偶組成皮卡丘軍團,現身跳舞萌度破表,吸引上萬粉絲搶拍。

又跳又扭,模樣逗趣俏皮,皮卡丘軍團一現身讓現場大小朋友尖叫連連。

小朋友:「皮卡丘。」

現場有如嘉年華,讓寶可夢迷樂翻,在日本引起旋風的寶可夢遊行移師來台,一連三天在台北信義商圈香堤大道盛大登場,多達十隻巨型布偶,組成皮卡丘軍團,還有超過七米的皮卡丘巨型氣球超吸睛,不少寶可夢迷戴上可愛造型的遮陽帽,還有小朋友cosplay穿起布偶裝,跟著寶可夢一起萌翻。

民眾:「她是那個伊布。」

民眾:「很多可愛的玩偶這樣子,那些人都穿那個玩偶裝,一排這樣子。」

民眾:「我看到很多那個皮卡丘在跳舞。我看到這個遊行的話很有趣的,我都會來參加。」

民眾:「就她們在玩,(今天怎麼知道有這個活動)看電視的,那個手機上的APP都有寫啊,(你們今天來剛剛有看到什麼)剛開始看而已,遊行。」

寶可夢熱潮席捲台灣三天下來創造破億商機,也讓業者因此受惠不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