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登記參選王婉諭出席 吳音寧助陣基進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9 日訊】2020大選進入倒數,藍綠兩黨以及時代力量等政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陸續公布,時代力量選在今天在中選會前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不分區立委選舉,列入名單的小燈泡母親王婉諭,也親自出席。

政黨時代力量:「時代力量 前進國會 公平正義 改變台灣」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提名人 王婉諭 :「這個社會只有自己好,不夠重要,更真實的是,我們整個社會必須邁向更好。所以為了下一代為了台灣,我站出來跟時代力量一起,我們為下一代而努力,為台灣而努力。」

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作為一個主席,我可以跟各位講,我們的名單是最好的,我們的不分區名單是最好的。」

政黨台灣基進:「抗中不缺席,基進進國會。」

台灣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清除中共滲透,在國會缺席了,它不成為主要議程,這是為什麼台灣才有2018年敗選,以及今天的亡國感。」

前北農總經理 吳音寧:「讓抗中保台的這個大的趨勢,我們大的主張裡面,有一個更堅定,更衝更拚的政黨的力量存在。」

吳音寧為基進黨站台,強調台灣不需要立場搖擺、性格投機的第三勢力政黨。時代力量與基進黨在同天登記,也在中選會前召開記者會,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提名的黃國昌、翟本喬都親自出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