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公開不分區立委名單 柯P目標衝10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9 日訊】帶您來看到,今天(19日)台灣民眾黨公開了不分區立委名單,除了排入柯家軍、郭家軍,外界也相當關注有新光金控家族背景的吳欣盈,被列入第七。柯文哲受訪時,透露目標是衝到十席。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要有志氣一點,因為我知道我們會,人家有時候運氣好有十席。(所以你現在預計有十席?)沒有啦我們是這樣,我們一定要,這是這樣啦,我們總是目標要遠大,然後還要努力嘛對不對。你不要說一開始就說,可能只有三席,怎麼會這麼沒志氣呢。」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 黃?瑩:「目前就是預計下周一開始請假,那等到12月25號開始公告,正式公告之後才會請辭。身為就是被安排在名單中,就是盡量把這個民眾黨的理念,跟候選人盡量地推廣出去。」

民眾黨秘書長 張哲揚:「我們希望說,在(今天)下班以前,把資料都準備齊,那我們明天,如果都準備齊的話我們明天就會去登記,那如果沒有準備齊的話,也許是明天下午,或是禮拜四這樣。」

好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黨內預估安全名單約是4到5席。位列第一的是勞動局長賴香伶,郭家軍的高虹安位列第三,市府顧問蔡壁如則排第五,另外,身為新光金控企業第三代的吳欣盈,位列第七。學姊黃?瑩則排在地13,在安全名單之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