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抗共關鍵時刻 港大紀元印刷廠遭縱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9 日訊】火線新聞,馬上來看到,港人抗共關鍵時刻,香港大紀元堅持報導真相,不過,承印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印刷廠,在今天凌晨3點50分左右,遭4名以黑衣蒙面戴口罩裝扮的人闖入,縱火後迅速逃走。香港大紀元社長郭君表示,從監視畫面看,歹徒假扮成黑衣勇武派,明顯是栽贓嫁禍。

19日凌晨3點50分左右,為香港大紀元印刷報紙的新時代印刷廠剛剛印完報紙,大門剛打開不到6分鐘,4個蒙面人突然趁開門送報紙的機會闖入工廠。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蒙面人手持類似警用短棍,威脅在場工作人員不許動,隨即在印刷廠內潑灑汽油,縱火後迅速逃走。印刷廠工人立即報警並救火,但已導致現場多台機器燒毀和紙張浸水,損失有待評估。

香港大紀元表示,這起惡意縱火事件,是多年以來大紀元所遭遇惡意破壞的最新案例,在2006年3月,2012年10月與12月也分別發生過歹徒闖入印刷廠破壞的事件,但香港警方至今無一破案。

過去18年來,大紀元在報導社會真相、揭露中共暴行方面堅持不懈。所有稍有良知的人都清楚這些歹徒是什麼人,就是那些近幾個月在香港不斷「以暴製亂」的中共當局和他們在香港的代理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