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冰雪奇緣2」踏上奇幻冒險旅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9 日訊】新聞最後,來看到這禮拜要上檔的電影新片,睽違6年,迪士尼高人氣動畫《冰雪奇緣2》,將在11月21日,也就是後天禮拜四,就要在台灣上映,帶您先睹為快!

2013年上映的一部奇幻動畫片《冰雪奇緣》,讓其中的小姑娘艾莎風迷世界,此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和最佳原創歌曲等獎項。令影迷期待艾莎的再次歸來。

還記得那首,艾莎站在白雪皚皚的山上,演唱的那首嗎?它的知名度不亞於該片本身。

如今,終於迎來了《冰雪奇緣2》的到來。週日,該片的導演及相關演員來到英國,慶祝《冰雪奇緣2》在歐洲的首演。

導演 CHRIS BUCK:「我認為這些角色,與我們自己的個性有相似之處。他們雖然有缺點,但正是我們尋找的角色。是非常獨特的,有趣的,性格強大的角色。」

《冰雪奇緣2》由克里斯·巴克和珍妮佛·李共同執導。講述了《冰雪奇緣》事件發生的三年後,艾莎聽到來自北方的呼喚,得知艾倫戴爾王國正受到強風吹襲而變得不再安全。於是為了拯救王國,艾莎和妹妹安娜,還有阿克、雪寶和小斯踏上了新的冒險之旅,並在旅途中探究艾莎超能力的起源。

演員 Idina Menzel:「給我感受最強的是,他們在尋找真相的路上,始終支持著對方。」

艾莎優雅、矜持、有王者之風,擁有呼風喚雪的能力。而妹妹安娜勇敢無懼,性格開朗,少一根筋但溫柔體貼。兩人性格正好互補。旅途中的種種波折,充分展現了成長,自愛,手足情誼的主題。

演員 Josh Gad:「《冰雪奇緣2》講述了兩個姐妹之間的愛。手足情真的很強大。也反應了我們自己的現實生活。」

令影迷們欣喜的是,11月22日,《冰雪奇緣2》就要在北美上映。讓我們一起與冰雪女王,踏上她的奇幻之旅吧。

新唐人記者 嚴曦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