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中共進逼!「前線」再增吳怡農、賴品妤生力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9 日訊】由立委參選人洪慈庸、林昶佐和基進黨的陳柏惟,組成的「前線」,今(19)日又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賴品妤加入,兩人猛批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親共,而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更對台灣主權毫不在乎,呼籲台灣人團結,2020做出對的選擇。

現場音:「最強前線2.0,守護台灣再升級。」

由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洪慈庸、林昶佐和基進黨的陳柏惟,成立的前線,又有生力軍加入。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賴品妤,一同站上抗共保台第一線,團結跨黨派的本土力量。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國民黨提名了吳斯懷,一個跟中共言行一致。一個鼓勵共軍,一個教共軍軍事戰略的吳斯懷,真的中華民國軍人絕對不投共。」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賴品妤:「平均年齡超過60歲,很顯然這份名單裡面,缺乏青年代表,缺乏進步代表,甚至裡面就有中國利益的代表,而且還不只一個,是好幾個。」

不滿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老年化又親共,基進黨的陳柏惟更重砲批評,這份名單更像統促黨,史上最難看。

基進黨立委參選人 陳柏惟:「我曾和蔡英文總統吃飯,她說你本人看來比較溫柔,我說我是對外強硬、對內溫柔。除了站在前線對抗敵人的決心,還有一個重要意義,就是所有台灣人要團結。」

不只立委,就連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眼見香港情勢不斷升高,卻在兩岸是否簽和平協議的問題上,曖昧以對。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 林昶佐:「韓國瑜說什麼,說主權不重要,一直強調主權很無聊。再問他說你現在支持跟中共簽和平協議嗎,他說到目前為止不會,這是什麼回答。」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我可以理解大家的焦慮跟大家的期待,大家為台灣的未來非常擔憂,我想我們有這個責任,要為我們的下一代守護好台灣。」

以跨區跨黨合作形式,前線聯盟要「共同阻擋中共勢力的滲透」,保障台灣民主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