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不分區立委 宣明智第三劉宥彤第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0 日訊】帶您來看到,親民黨周三上午公佈不分區立委名單,位列第一的,是身心障礙聯盟秘書長滕西華,第三是郭台銘好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劉宥彤排在第四,蔡沁瑜則列第九。劉宥彤受訪時,媒體就關注,郭台銘將郭家軍分別押寶在民眾黨和親民黨,是否有可能兩頭落空。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我覺得外界去講說是不是押寶,是不是落空,因為這個東西在這個事情上面,並不是在爭取,它並不是在爭取郭董個人的權益,所以我們在董事長推薦這個名單的時候,他也是尊重兩個黨的想法。」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 宣明智:「(什麼因素讓您決定從科技界轉戰政界,是因為郭董給您推薦嗎?)我想郭董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因為他的參選過程,然後退出這個(總統)候選人,那我們一直一直關懷的,就是是不是有良好的政策。在我們的立法院裡頭,能夠把這個人民,希望政府能做的事提出來,希望他們(政府)把事情做好,這就是我參與的主要的動機。」

好的,親民黨所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呢,是帶有濃厚郭家軍色彩。另外,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未來國民黨如果國會席次不過半,會找泛藍黨派,包括親民黨和民眾黨,組成聯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示,吳敦義講得非常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