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15年 預見動亂之源 人心覺醒即暴政終結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0 日訊】11月19號是《九評共產黨》發表15周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特稿指出,《九評》預見了動亂之源,而人心覺醒,就是暴政終結時。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九個章節,分別闡述了「共產黨是什麼」「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中國共產黨的暴政」「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歷史文化學者 章天亮:「《九評》是在共產黨(思維)框架之外,他站在了傳統文化或普世價值的角度,去衡量共產黨的所作所為,所以它對共產黨的揭露就非常透徹和深刻。」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理事 封從德:「《九評共產黨》,實際上是對中共的這種邪靈是一個非常深刻的一個解剖,很多人得到了很深的啟蒙,尤其在國內,有廣泛的傳播。這個對中共來說,應該是釜底抽薪的。」

俄羅斯政治家 Sergey Zhavoronkov:「這是對中國歷史和中國現代現實的另一種看法,非常有價值。」

《九評》的推出引發了海內外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目前已有超過三億四千萬人聲明「三退」。

台灣立法院外交國防召集委員 王定宇:「(中共)政權的本質邪惡,邪惡違反天性,違反天性的東西是存在不長久的。這波浪潮會越來越大,而世界不能忽略這樣的浪潮。我覺得這時代已經到了。」

原日本柏崎市議員 三井田孝歐:「中共倒台才會使中華民族的文化復興,並使大家幸福。」

在九評發表15周年之際,《大紀元時報》發表特稿,指出《九評》15年前就預見了,中國一切動亂之源,就是「搞專制暴政的中國共產黨」。而今天的香港亂局再次印證了,一切暴力和動亂的源頭,都出自中共操控的港警和黑社會。

歷史文化學者 章天亮:「《九評》把共產黨整個邪惡本質,和它做事情的方式,全都給分析出來了。過去15年共產黨的所作所為,也就是在應驗《九評》對它的分析,和對它的預見。」

近年中共以文化、經濟、科技等各種方式,試圖向全球擴張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而自由社會對此缺乏警覺。《九評》編輯部2017年、2018年推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以及《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兩部新著,剖析了共產主義試圖從靈性層面毀滅人類的圖謀。在此之後,以美國為首的自由社會紛紛覺醒抗擊中共。

章天亮:「《九評》編輯部2017年、2018年出版這兩本書,是把共產主義的來源是怎麼回事,它的終極目的是怎麼回事,它的發展滲透手段,都揭示出來了。共產主義帶給人那些所謂美好的許諾不但不會實現,而且它真正給人帶來的是一種災難。」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必須意識到,自由國家正在和不自由國家進行價值觀之爭。」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15年前,《九評》預見:「雖然中共表面上擁有國家一切資源和暴力機器,但是如果我們每個人能夠相信真理的力量,堅守我們的道德,中共邪靈將失去存身之處,一切資源都將有可能瞬間回到正義的手中,那也就是我們民族重生的時刻。」特稿也呼籲,和平抗爭,傳播真相,讓善的偉大力量覺醒,齊心合力,必將推倒中共的紅牆,迎接沒有共產主義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