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紀元遭黑幫縱火 不受威脅隔日照常出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港人抗共的關鍵時刻,香港大紀元因為堅持報導真相,昨天(19日)凌晨,承印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印刷廠,遭到黑幫縱火破壞。美台政要關切事件。大紀元堅守立場,香港今天正常出報。

斗大的標題,寫著「圍困理大,中共軍警全程策劃」,香港大紀元時報不受威脅照常出報,因為前一天早晨,承印香港《大紀元時報》的新時代印刷廠,遭中共派來的黑幫闖入縱火,造成設備嚴重損壞。

香港大紀元發言人 吳雪兒:「我們是唯一講出真相的媒體,是真實報導在香港的真相。」

其實這並非第一次,中共試圖破壞承印香港大紀元的印刷廠,2006年3月,歹徒在打爛玻璃門後,進入工廠破壞設備。2012年10月,承印大紀元的印刷廠大門被人撬開。同年12月,七名歹徒攜帶工具,意圖闖入印刷廠,被保安人員發現後逃走。雖然都有報警處理,但一次都沒有破案。

香港大紀元發言人 吳雪兒:「我們一位電腦技術人員被綁架,在珠海被綁兩天,他們要他回來做間諜,他的任務就是破壞香港大紀元。」

英文大紀元聲明,幾名暴徒所攜帶的伸縮警棍與香港警察所使用的警棍類似。其中兩名暴徒穿著像香港抗議者的裝束,帶著黑色面罩,這麼做顯然是為了混淆局勢。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副主席梅南德茲大力譴責,表示「只有極權政權才會害怕媒體寫的新聞。 」美國聯邦眾議員貝肯,則說「媒體受到的攻擊,是對人民自由的攻擊。」

而台灣政要也紛紛發聲。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我們希望香港政府應該要儘速來解決,特別是像大紀元這樣被共產黨視為眼中釘的這樣一個對象,遭受攻擊,我想不能以單純治安事件來看待。」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莊競程:「可以顯示出在香港那邊的法治,已經是完全完全的崩解掉了。」

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 陳柏惟:「共產黨在整個建國建政的歷史,它們就是不斷的透過分化,鬥爭以及滲透,來讓中國人民產生混亂。我們也知道香港(印刷)廠他們報警了三次,都沒有作用,這就是共產黨執政會帶給人類文明的災害。」

無黨籍立委 洪慈庸:「大紀元新唐人的媒體上面,都做了很多公正客觀的報導,包含了對中共政府的暴行,對於港府的一些行為的不適當都有提出指正,當然這也會讓中共的政權感到威脅,我們要呼籲港府,要真正做出事情的徹查跟清查。」

港人抗共的關鍵時刻,大紀元、新唐人不缺席。像是港警圍攻香港中文大學,隔天11月12號出版的8份香港報紙,就有6份刊登親共廣告,唯獨《大紀元時報》和《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在中大的鎮壓行動。中共多年來透過各種手段,企圖使《大紀元時報》對真實的局勢保持沈默,從未成功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