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中選會登記參選 台聯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1 日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今天(21日)上午到中選會登記參選,由排名第一的曾銘宗領軍。由於名單有多位爭議人物,台聯不分區登記前,高聲批評國民黨不分區是共產黨不分區。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首位 曾銘宗:「各界的意見,我們會轉化成對我們善意的提醒、也是我們努力的動能,我們絕對做出對國家社會更大的貢獻,也希望各位給我們好好的監督、給我們力量,中華民國國民黨、中國國民黨、中國國民黨不分區委員,有非常強的戰力。(張善政說,政黨票請大家隨心而去,會不會覺得總統參選人,好像要跟立委切割?)我不覺得他(張善政)有這個意味。 (民進黨卓榮泰主席說,國民黨不分區,對國家安全是極大危險破壞?)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派系分贓!」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四位 吳斯懷退役中將:「什麼打擊士氣我聽不懂。(因為張善政這樣認為說,無法昧著良心,會不會影響政黨票投票意願?)張善政先生的發言我不評論。(會不會擔心因為你被選入不分區,區域立委選情往下走?)我相信國民黨最後聰明的選擇。」]

被指控在親共媒體節目指導中共軍隊兵力投射,吳斯懷解釋,他沒有指導中共對抗美國,而是站在專業軍事戰略領域分析,希望不要斷章取義。因為支持香港警察言論的前新黨不分區提名人葉毓蘭,排名國民黨第二,今天也出席,但是婉拒記者採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