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赴基隆陪蔡適應登記 強調不分區專業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1 日訊】總統大選倒數計時,這個禮拜是登記參選週,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基隆,陪同黨籍立委蔡適應登記參選。蔡英文說,台灣要贏就要從台灣頭開始,對於國民黨不分區遭外界批評,蔡英文說政黨應該要提出社會能認同的立委名單。

總統蔡英文冒雨來到基隆,陪同黨籍立委蔡適應完成登記,親手掛上彩帶,蔡英文說台灣要贏,就要從台灣頭開始。

總統 蔡英文:「這裡是台灣頭,不一樣,而且他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幫助我最多,所以我一定要來給他加油打氣。」

對於國民黨不分區提名遭輿論批評,有民調數據顯示,滿意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僅剩下個位數,蔡英文說,政黨應該要提出負責任的名單,不過國民黨反擊民進黨的名單是在總統府官邸喬出來的,蔡英文對此也做出回應。

總統 蔡英文:「黨內不同的意見其實都經過整合的程序,最後當然要去徵詢一下總統,而且是總統候選人的意見,因為這跟總統的選舉也相關,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在最後拍板之前,到官邸來讓我有表示意見的機會。」

蔡英文強調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是經過中執會同意,而被提名人很多都是有專業代表,展現政黨對社會負責任,也說自己身為總統候選人,的確應該被徵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