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住大安豪宅 韓國瑜:多年住了很多地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1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質疑,曾住在台北市大安區的豪宅,韓國瑜今天受訪時表示,大安區房子跟他們沒有關係,如果要把他一輩子住過的房子都查清楚的話,太多了,把房產扣上他的名字,非常無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這個大安區房子跟我們沒有關係,我們講的非常的清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連被平面週刊爆料,買豪宅、住豪宅,遭質疑是假庶民,對此,韓國瑜21日受訪時表示,他當初選上立委就在鎮江街購置了約16坪的不動產,但後來有了孩子覺得空間不夠大,所以換住親戚房子,在搬入大安區之前還住過別的親戚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在大安區那邊住幾年)?來來去去若干年、就是如此,那我住在哪裡或住在什麼時,什麼時間住在哪裡,這麼多年事實上住了很多的地點。如果要把我韓國瑜一輩子所住的房子,通通做一次仔細的清查的話,那太多了,還有舅舅的、阿姨的、姑媽的、表哥的、表弟的,我覺得一場選舉選到這種程度,不停的抹黑造謠,一定要把房地產扣上來,非常的無聊。」

韓國瑜表示,他上星期已經透過發言人系統把他的房產向全台報告,國民黨也指出,總統蔡英文過去在紐約也有豪宅,應該要說明,對此,蔡英文21日也對於韓國瑜身陷豪宅風波,作出回應。

總統 蔡英文:「這個事情我沒有辦法多做評論,那這個事情還是要當事人自己把事情說清楚,那這也是攸關政治人物誠信的問題。在我的申報的過程中都申報過了,而且地址什麼都有,那你要查都可以去查,這個沒有什麼問題的。」

選戰接近,各參選人的財產記錄都被拿出來放大檢視,如何贏得選民的信任,或許直接說清楚講明白,才是最好的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基隆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