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奇觀首演日 火箭女郎點亮帝國大廈假日燈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2 日訊】美國紐約的帝國大廈,在聖誕季演出「聖誕奇觀秀」的首演當天,邀請來節目演員,點亮了大廈頂部、紅綠相間的聖誕季燈光。一起去看看。

四位熱情明媚的火箭女郎,在媒體的注視下,推動控制器,點亮了帝國大廈的假日季燈光,充滿聖誕氛圍的紅綠色燈光,點綴在大廈頂部。

為慶祝2019年《聖誕奇觀秀》開幕,在首演當天,帝國大廈邀請了火箭女郎前來為大廈點起假日季燈光。

帝國大廈總經理 Joseph Bellina:「每年《聖誕奇觀秀》,都為全球的家庭帶來假日記憶,我們非常自豪的,與這一紐約傳統共慶新的假日季。」

現場還邀請火箭女郎拉開了帝國大廈的聖誕櫥窗,巨大的胡桃夾子玩偶站立在大廈兩側,如同保衛者一般。

來到帝國大廈,當然不可錯過登頂,一覽曼哈頓天際線,火箭女郎們披上外套,紛紛在此合照留念。

帝國大廈紅綠相間的假日季燈光,將一直持續到來年的1月5日。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