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留學生毀連儂牆 韓國學生提交訴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2 日訊】近日,韓國多所大學出現中國留學生損毀支持和聲援香港示威的連儂牆的事件,同時公開韓國學生的個人信息,進行人身攻擊和侮辱人格的行為,對此韓國留學生向警察提交訴訟。

11月20日,由韓國高校學生組織的宣傳香港真相學生會,向首爾冠岳警察廳遞交了訴訟,要求尋找針對損毀支持和聲援香港示威的連儂牆犯人。

宣傳香港真相學生會表示,近日,多所大學校園內不斷發生中國留學生破壞支持香港示威的連儂牆,18日上午,在首爾大學內再次發生同樣的事件。因此向警察廳提交訴訟。

宣傳香港真相學生會代表 朴度亨:「韓國大學內的大字報文化提供了一個任何人可以表達自己意見和批評的平臺。在學習的環境中迫害它,是用不同意見來粉碎其他意見的行為。這是破壞民主價值的行為。」

中國留學生不僅損毀連儂牆,還對保護連儂牆的韓國留學生進行人身攻擊,侮辱,公開個人信息等行為。

宣傳香港真相學生會代表 朴度亨:「目前,我們知道的就有14所大學發生毀損大字報的情況。在微博上公開韓國學生的照片,對其進行威脅的文字和留言,在大街上向我們學生會成員扔硬幣等,這種侵犯人權的行為正在不斷的發生著升級。不僅是我們學生會成為的50名成員,同時還有支持香港示威的學生都被曝光肖像。從今以後,我們將對這種犯罪行為作出有力的回應。」

宣傳香港真相學生會,將在23日下午3點,在首爾市廳廣場周邊舉行「為了香港民主主義大學生和青年們的緊急行動」,當天活動結束後還有在乙支路入口,明洞等地進行遊行。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