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間諜爆介大選細節 國民黨發聲明

中共間諜爆介大選細節 國民黨發聲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3 日訊】澳媒報導,近日一名中共特工冒著生命危險叛逃到澳洲,現在正向澳洲政府提供大量中共內部情報,揭露中共如何在國外進行干擾,包括對港台的干擾活動。他的證詞表明,中共間諜對香港的民主運動進行滲透、對台灣的總統選舉進行操縱,以及對澳洲政界進行破壞。更直指中共在台灣策劃推翻蔡英文,扶植韓國瑜。

對此,國民黨今(23)日發出聲明表示,國民黨身為在野黨,並不具執政公權力,對於相關報導均無法查證。國民黨呼籲執政黨儘速查明事實,讓2020大選能公平、公正、公開的舉行,勿讓任何參選人或政黨遭到不明之冤,或飽受隨時被抹紅的恐懼。

國民黨還強調,共諜滲透台灣選舉的傳聞相當聳動,目前相關內容都出於聲稱叛逃的中共特務向媒體的爆料,期盼政府應儘速查證,並向國人做出負責任的交代,而不是藉由媒體報導,藉機大打恐共牌,謀求選舉利益。

而陸委會也重申:

(一)依據我國政治獻金法、選舉罷免法及刑法等相關法規,境外勢力不得對我選舉候選人、團體提供政治獻金,或以非法方式介入我方選舉。為因應2020總統與立委選舉,我司法、治安及選務等有關機關,將全力維護明年選舉的公平與公正,強化相關因應作為,避免總統與立委選舉遭到外力不當之干預,破壞臺灣民主體制之運作。

(二)中共當局慣常利用兩岸交流機會進行統戰分化,及在臺灣選舉前藉機製造事端,過去更以對臺軍演及武カ恫嚇,企圖干擾或影響選情,臺灣民眾對此等手段均非常反感,本會要再次正告中國大陸,臺灣的民主體制不容侵犯,我政府會強化相關預防與人員安全管理作為,以確保明年選舉在公平、公正之基礎上進行。

(三)我們也要呼籲中國大陸應正視兩岸現實,尊重及學習臺灣的民主選舉制度,切勿介入臺灣選舉及干預臺灣內部事務,更應尊重臺灣民主選舉機制及人民自由選舉之權利與結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