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率百分之一!華航招考空服員湧六千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3 日訊】時隔兩年,華航再次招募空服員,上午在華航園區總部舉行初試,約 6千人報名。園區周邊一早擠滿應試者,這次預計錄取約 70人,錄取率只有 1%。

手努力的往上升啊升,就是希望能通過第一關摸高測試,這也是刷掉最多人的一關,大魔王,得摸高約200公分左右。

襯衫梳包頭,標準空姐裝,要爭取評審好感,華航暨2017年相隔兩年,特別選在華航今年滿60年展開招募,消息一出吸引許多想一圓飛向天夢想的人報名。

考生 張小姐:「之前是擔任秘書,其實我本來就一直很想要當空服員,只是因為覺得之前英文不太好。」

考生 楊先生:「對我剛畢業,以前搭過華航,所以覺得他們的服務很棒。雖然競爭很激烈,不過就試一試也沒有什麼損失。」

除了希望一圓空姐夢,也看準航空公司待遇好,華航這一次開出月薪8萬,年休123天,但想要享有好的福利,得先過關斬將,這一次共有6千多人參加初試,最後只錄取70人,錄取率只有1%,通過初試和複試,預計明年二月開始受訓。

華航空服處行政部經理 陳靜美:「從事空服員的工作,最基本的條件,除了要有高度服務熱忱,跟良好的溝通能力之外,在性格上如果他很積極樂觀,具有同理心的特質,這也是華航優先考慮的對象。」

儘管要克服多道面試,但起薪福利優渥,難怪這麼多人擠破頭也想投入空服員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