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蔡英文短兵相接 嘉義水上造勢大拚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24日晚間,藍綠兩黨總統候選人都抵達嘉義水上,韓國瑜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啟澧舉辦聯合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也出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易餘聯合造勢大會,雙方舉辦地點直線距離只有約1公里,雙方都湧進一、二萬的支持人潮,擠爆這人口4萬9千人的嘉義水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台灣人民要安居樂業對不對,對。這次我從屏東一路走來到基隆,今天到嘉義,一路聽到這麼多的聲音,我知道人民要的不多,安居樂業。吃的安全、住的安全、行的安全,治安安全 安居,樂業 各行各業,可以賺錢 百業興旺,讓人民可以過好日子,老百姓只要這個安居樂業。」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過去三年蔡英文做總統,我們加薪減稅我們都做到了,給我們年輕人有較多的錢可以用,繳的稅也較少,我們也做長照2.0,讓我們年長者在社區裡面、或在家裡面,可以得到照顧,我們也照顧我們的孩子,讓托育補助也擴大。」

對於韓國瑜批評民進黨執政不用心,交不出好的政策成績單,蔡英文除了列舉3年來的政績,並以香港反送中為例,主打守護國家主權與安全,為民進黨立委拉抬聲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