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選手赴美參賽!感謝油畫大賽正統藝術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第五屆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將在11 月 24 日至 30 日,在紐約薩瑪港迪藝術俱樂部(Salmagundi Art Club)舉辦入圍作品展覽和頒獎典禮。台灣入圍的其中5位選手,週六下午搭機前往美國參與盛會。

獲得第五屆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入圍的5位台灣參賽選手,正準備登機前往美國,今年台灣共有26位畫家31件作品入。

新唐人油畫大賽 參賽選手 蔡秭盈:「新唐人辦這個比賽,真的是一個很正能量的比賽,他給我們參賽者建立了一個很大的一個平台,讓我們能夠開啟一個屬於世界觀新的緯度。」

新唐人油畫大賽 參賽選手 劉又榕:「在世界上是一個比較罕見的平台,對畫古典這種寫實的藝術家來說,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可藉此機會就是算是去開開眼界,然後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是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系列大賽之一,要求參賽畫家以純真、純善、純美,正統的學院派寫實技法,創作出表現光明、正義、善良、美等內涵的人物油畫作品。

新唐人油畫大賽 參賽選手 蔡秭盈:「至真至善至美的正能量,能夠讓世界的各個角度,都能夠得到這樣的一個很好的能量,讓世界的人都能夠接受到真善美,這樣的一個很好的藝術的氛圍。」

新唐人亞太台油畫大賽專案經理 謝春華:「將來是一個時代的潮流,因為純真、純善、純美的藝術,才能夠感動人心,有這麼多的畫家們,來支持這樣的活動,真是讓世界更美好的力量。」

第五屆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今年有來自46國258位畫家,提交402件作品參賽,共有88位畫家104件作品入圍。其中台灣共有26位畫家31件作品入圍,有8位選手到美國,參與11 月 24 日至 30 日在紐約薩瑪港迪藝術俱樂部(Salmagundi Art Club)舉辦入圍作品展覽和頒獎典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