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案爆滲透干預台灣選舉 卓榮泰:謹慎查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民進黨中央今成立「護國保台助選團」,高喊集中選票挺台灣、守住國會保平安,並追加了五名新的黨發言人。會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都對今日香港選舉投票結果,泛民主派大勝建制派,做出回應。

25日香港區議員的選舉公布結果,泛民主派獲得388席,占有85%的席次,可以說是壓倒性勝利。但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25日「護國保台助選團」記者會上表示,香港贏了重要的一場戰役,但是否能就此改變香港,並不樂觀。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雖然民主派打勝,但是,是不是就這樣可以改變香港的命運,我並不樂觀。接受一國兩制以後,你要想辦法跳脫出一國兩制,跳脫出中共他的掌握,非常的困難。」

而日前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之後,引起了軒然大波,甚至連黨內也傳出反彈的聲音。儘管經過更動,遭質疑挺港警的葉毓蘭,以及曾經到北京聽訓,甚至上節目指導共軍海外部署的退將吳斯懷,都還在名單中。以港為鑑,民進黨也發出質疑。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那建制派呢,可以說一敗塗地,民心向背非常清楚。如果以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的名單來看,說他們的立場跟香港的建制派一樣,其實一點都不過分。」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過去所謂藍軍,現在大家覺得好像已經不藍了,有被赤化的感覺。」

2020台灣總統大選將至,中共無孔不入的滲透企圖影響選舉。日前更爆出「共諜案」,自稱中共間諜的王立強,在接受澳媒專訪時聲稱中共對台滲透,引發國際關注。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蔡英文總統提到說,民進黨選舉的最大敵人是中共)是民主的敵人也是中共,台灣現在的對手,競爭的對手,對台灣最有野心的也是中共。在台灣國內的選舉,對破壞力最強的,國民黨只是我們競爭的對手,但是破壞力最強的,我認為還是來自境外、來自對岸,所以這個說法絕對沒有錯。」

對於自稱是中共間諜的男子王立強向澳洲投誠,指出曾協助中共介入台灣選舉,並砸重金收買台灣電視媒體。卓榮泰說,這件事情發生以來,他們都非常的謹慎,還要查證、澳洲政府要查證、國內各方面也要查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余宗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