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死亡.王立強揭中共滲透國會 澳總理:嚴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澳洲第九頻道(Nine Network)昨晚播出「60分鐘」(60 Minutes)節目,中共特工王立強揭露中共干預香港、台灣大選,並試圖派人滲透角逐澳洲國會。澳洲總理表示,澳洲安全情報組織(ASIO)已經在調查中,澳洲不會天真面對威脅,會嚴格處理。

澳洲總理 莫里森(Scott Morrison):「我發現這些指控令人深感不安與困擾。我請你參考ASIO總監的聲明,該聲明說,這些問題已在調查中,這些調查仍在繼續。」「我可以說的是,澳大利亞面對廣泛的威脅不是無知的,我的意思是來自多方的威脅。這就是為何我們強化法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增加資源、這就是為何我們成立內政安全部,將所有這些整合到一個單一組合中,以確保澳洲處於最佳位置,能應對各種威脅,無論是廣泛或特定情況。」「庇護申請,是透過獨立程序,由內政安全部相關官員評估個案,我們將依照《難民公約》,一如既往履行我們義務。」

節目提到,自由黨成員、墨爾本商人趙波(Bo "Nick" Zhao),一年前曾通報澳洲安全情報組織,指中共開價100萬澳幣、合約2千1百萬元新台幣,資助他投入國會大選。今年3月,趙波的屍體,被發現在墨爾本一家旅店,死亡原因至今未明。澳洲安全情報組織總監昨晚發出聲明,指節目裡所提及內容,組織在節目播出前已積極展開調查。分析家說,該情報組織七十年來,幾乎未曾對媒體報導發表過聲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