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精品收購 LV買下蒂芙尼展珠寶版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來看到史上最大的精品收購案,法國精品巨頭路易威登集團(LVMH)今天(25日)正式宣布,最終以162億美元的巨額成功收購美國珠寶商蒂芙尼(Tiffany),外媒報導此舉將有助於路易威登進一步開拓美國市場並有機會與卡地亞(cartier)等珠寶品牌抗衡。

彭博社記者:「(收購蒂芙尼)讓路易威登集團有機會觸及到美國的精品消費者,並且能進一步在時尚美妝領域有所主導,他們也希望在蒂芙尼的幫助下,能在珠寶界佔有一席之地。」

路易威登集團稍早在官網宣布,以每股135美元,162億美元的交易額成功收購蒂芙尼,外媒分析,路易威登能幫助蒂芙尼轉戰年輕市場,同時也能擴大自己的珠寶事業。也有平面媒體報導,長期在中國收益的蒂芙尼,在美中貿易戰關稅衝擊與香港反送中消費市場下滑的影響之下,也是蒂芙尼接受併購案的主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