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選泛民大勝 朱立倫:港府.北京應尊重民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香港昨(24)舉行區議會選舉,泛民主派獲得壓倒性勝利,建制派慘敗,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5)在臉書發表對香港選舉的看法,認為,這是香港民意一次清楚的表達。在選舉制度下,300萬張安靜選票發出的聲音,遠比最激烈的勇武抗爭,更響亮而篤實。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為立委參選人林德福輔選,互喊凍蒜一起打漆彈。

近距離試打兩人成績不錯,接下來真槍實彈開打。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開始攻擊。」

儘管輔選行程滿檔,朱立倫也提起前一天香港的區議會選舉。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一方面我覺得對港府、對北京都是一個很好的,要來尊重民意,類似公投的一個結果,那另外一方面,我覺得既然已經透過這樣的選舉,接下來大家可以稍微沉澱一下,我們也希望香港的情勢能逐漸穩定下來。」

不只關心香港,對於共諜案王立強指稱,中共曾海外捐款兩千萬人民幣,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就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回應,要更慎選候選人,他也有話要說。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其實我剛剛已經講得很清楚了,在選舉的過程當中,任何的惡意的爆料,不實的爆料,都可能造成選舉結果的影響,所以不可以有任何惡意的誤導,不可以有造成某一方的傷害。」

共諜案爭議越滾越大,就怕影響選情,國民黨從上到下,全面防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