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幼兒園運動會 3300位親子一起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台東縣政府(23日)上週,舉辦幼兒園親子運動會,共有3300位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參加。一起去看看。

爸爸一手抱著孩子,一手抓著降落傘往前衝,場面熱鬧有趣,這是一年一度台東縣幼兒園運動會現場,正在舉行的是親子降落傘接力賽。

小朋友:「(你覺得今天怎麼樣?)很熱鬧很好玩。」

可愛的小朋友認真又整齊的表演太鼓隊,贏得熱烈掌聲,還有親子健康操,來賓也一起跟著動一動,加上受歡迎的卡通人偶,完全不受熱情陽光的影響,金峰鄉鄉長開心表示,活動相當有意義。

金峰鄉鄉長 蔣爭光:「小朋友從小開始,我們就要跟他們陪伴,同時也要跟所有工作人員在一起,這樣才可以看見,才可以聽見,才可以感受在整個幼兒教育裡面,我們還可以努力的地方。」

幼兒園園長 吳羅健:「覺得益處就是家長跟孩子之間,藉由這個運動體適能,還有一些競賽遊戲增加他們親子之間的情誼,另外孩子的身體動一動,也是在週末時間非常好的一個活動。」

台東每年持續舉辦親子運動會,是幼兒園的年度盛事,是學校展現教學成果,和製造親子和諧互動的最佳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