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見美眾議員提香港:突顯捍衛民主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6 日訊】帶您來關心,今天(26日)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接見美國聯邦眾議員,佛羅瑞斯以及瑞森紹爾,蔡英文感謝兩人,力挺台灣,讓台美關係加溫。並且也在談話中提到香港問題。強調台美共同捍衛民主價值的重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因為有各位以及許多人的努力,台美的堅實的夥伴關係,在各個領域是越來越深化。那上個月美國彭斯副總統在公開演講也提到,美國跟台灣是站在一起的,捍衛台灣得來不易的自由,那我也要說,台灣是美國堅定的夥伴。這段時間以來香港人民追求民主自由,卻遭到鎮壓,那麼香港情勢的惡化,更凸顯出台美共同捍衛民主自由價值的重要性。我們也注意到最近美國參眾兩院,通過法案支持香港人的人權及民主,代表了這些核心價值是不分黨派,是所有民主國家最大的共識。我們會持續地跟美國在各項議題上,加強合作,一起為區域的穩定繁榮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

佛羅瑞斯眾議員,是聯邦眾議院國匯台灣連線成員,力挺台灣參與國際組織,也協助推動簽署雙邊貿易協定,瑞森紹爾則連署了台北法案、台灣保證法等,蔡英文特別感謝,美國跨黨派支持台美關係,也希望美國持續支持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