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中共強摘器官 澳洲參議員:野蠻行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6 日訊】中國人權惡況受到國際關注,其中,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反人類罪行,更是備受譴責。澳洲自由黨參議員阿貝茨日前接受外媒採訪時強烈譴責中共強摘人體器官,並說這是野蠻的行為,違反基本人權。

澳洲自由黨參議員 Eric Abetz:「強摘器官是我一直在參議院評估追蹤的一個議題,這是真正的問題,有證據表明,不僅法輪功修煉者是受害者,還包括家庭教會基督徒、維吾爾族還有罪犯與佛教徒。這是野蠻的行為,幾乎違反了基本人權,我們在澳洲,第一,應該譴責這種行為,第二,我們還須格外小心,當接觸來澳洲接受器官移植培訓的中國青年時,我們不行不自覺地參與在中國發生的這種野蠻行為。」

好的,參議員阿貝茨還指出,應該要禁止澳洲人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因為這會縱容強迫性的摘取器官,而澳洲的大學則是需要確保,在與中國機構合作上要有更大的透明度,從而不會無意中的支持這種侵犯基本人權的交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