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議員訪台關切港 副總統促關切陸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6 日訊】帶您來看,義大利的國會議員,今天(26日)訪問台灣,由副總統陳建仁在總統府接見貴賓。陳建仁在談話中,關注義大利威尼斯的水患,並表示願意協助災後重建。另外,也呼籲義大利共同關切香港問題。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過去一段時間以來,中共對於境內各宗教,打壓日益激烈,尤其幾個月來,對於香港在爭取民主人權的打壓和暴力行徑,更是引起國際社會的關切,台義兩國共享了自由、民主與人權的普世價值,我非常地期望,各位訪賓能夠基於人權平等的普世價值,共同關切並且敦促中共,改善境內的人權,並且妥善的處理香港的民主運動。」

另外,陳建仁也表示,最近義大利威尼斯,遭逢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水患,台灣願意對威尼斯,提供災後重建的協助。而下午,義大利國會議員和美國國會議員,共同在外交部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義大利參議員錢益友表示,「在台灣訪問期間,聽見不少『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的口號,而美義2國的國會議員共同在台灣舉行記者會,所傳遞的重要訊息就是,自由民主不能打折,自由民主不能被出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