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屢遭迫害 90後山東青年「三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6 日訊】越來越多中國人覺醒!今天(11月26號)26號),山東一位90後維權青年楊超告訴新唐人,他9個月前,前往南京政治犯邵明亮家,被當地警方綁架,遭到酷刑差點被槍殺。後來找了一份工作,被強迫高強度勞動,但又不給工資。最後讓楊超決定,他要「三退」與中共撇清關係。

山東維權青年楊超表示,今年湖北天門學生維權事件發生後,3月16號,他到南京與異見人士邵明亮商討去天門調查,結果被抓捕,受到酷刑折磨。

山東維權青年 楊超:「我跟邵明亮被抓是3月16號早上,中共他出動了20多個警察拿著衝鋒槍,衝進了邵明亮家,把我們暴力抓到警車上,然後拉到南京市浦口區派出所審訊我們。」

楊超說,警察把他推倒拖傷,到派出所又把他綁在老虎凳上,用一個扭曲的姿勢銬起來,後來他昏死過去,警察才把他送醫院急救。

楊超表示,他在審訊室里聽到邵明亮的慘叫聲。而且警察在抓捕時,差一點把他們殺掉。

楊超:「他們用那些防彈牌頂在前面,然後用槍指著我們,我沒有辦法就舉手投降了,然後拿盾牌把我們推走,把我們抓捕了。聽特警說,他們江蘇公安廳給他們下了命令,一定要抓捕我們,就給他們授權可以開槍擊斃我們。」

楊超說,因為受傷太嚴重,第二天南京警方把他押上火車送回了諸城。

6月4號,楊超又因「網路發言」被警察帶到城區辦案中心,關押兩天,在家人的求情下沒有被行政拘留。

楊超說,他被酷刑後患上腰椎間盤疾病,僅靠打零工維生。在打工過程中,被強迫高強度勞動,但福樂多超市卻不給他薪資。他希望國際社會能關注他的遭遇。

前大陸資深非政府組織人士 楊占青:「在中國像這樣被打壓的異己人士有很多,希望媒體曝光之後,有國際人權機構儘可能給他一些幫助。」

經歷種種苦難後,楊超說,生在中共治下,是他人生中最大的不幸,他要「三退」(自願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撇清跟中共的一切關係。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韻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