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強爆介選 賴清德籲韓國瑜勿為中共辯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6 日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午輔選屏東縣立委鍾佳濱,說從總統到立法院長,行政院長都是屏東人,屏東選民一定要大團結;針對王立強共諜案延燒,賴清德也奉勸國民黨及韓國瑜,不要急著幫中共的統戰辯護。

屏東縣20幾年來民進黨長期執政,被認為是綠營大本營,賴清德到屏東輔選,點名政壇的要角,讓屏東選民很有感。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現在的總統是哪裡人?屏東人,立法院長哪裡人?屏東人,行政院長哪裡人,屏東人,第一名的縣長哪裡人,屏東。」

這回屏東縣北區立委有7個人角逐,鍾佳濱尋求連任對上國民黨前屏東市長葉壽山,壓力不小。民進黨的新戰力助選團,規劃11月30日要以屏東為首站,重兵輔選鍾佳濱。

選戰緊繃,面對韓國瑜說,中共對香港選舉都控制不了,如何控制台灣的選舉呢?賴清德奉勸國民黨和韓國瑜,不要幫中共的統戰辯護。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因為目前所看到中共釋放的訊息,是中共體制內的單位所釋放出來的片面消息,他到底是不是間諜?我們不妨待友邦他們的情報分析之後,跟國際社會報告。」

賴清德陪同鍾佳濱跑寺廟,前縣長曹啟鴻和立委周春米也都到場,展現綠營大團結的氣勢,並宣示要穩住屏北立委這一席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