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夫婦稱不識王立強 檢調拿合照兩人嚇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7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自稱中共間諜的王立強出逃,自爆介入台灣大選、滲透媒體、宮廟,並供出自己的情報老闆就是,中國創新投資及中國趨勢主席向心夫婦,案件昨天有重大進展。台北地檢署與調查局聯手偵訊,向心及其妻子龔青,兩人應答如流,口徑一致,向檢調表示,與王立強毫無關係,但檢調卻拿出他們3人聚會的照片,讓2人啞口無言。最後兩人改口稱曾「不期而遇」。對此,檢方沒有對媒體證實有該照片,表示事涉國安,無法透露相關細節。

台灣檢調掌握,向心、龔青在信義區砸重金買豪宅,近年多次以觀光名義到台,與台灣的「房地產界友人」見面。

根據《壹週刊》報導,國安單位已進行初步調查,向心、龔青2人來台後,到處結識黨、政、軍及商界等相關人士。


(中央社26日晚間報導「媒體報導,檢調偵訊向心夫婦時,拿出2人與『王立強』在一個聚會場合的合照照片,讓向心啞口無言。辦案人員則否認此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