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機密文件曝光 蓬佩奧指嚴重侵犯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7 日訊】周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近日曝光的中共機密文件表示,文件證實了中共正在新疆實施非常嚴重的人權侵犯。

繼《紐約時報》曝光了一批中共在新疆鎮壓維吾爾人的內部文件之後,上週日,總部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再次刊出多份關於「新疆教育營」的中共機密文件,這項由14個國家、17個媒體機構及70多位記者參與的調查,證實了中共正在新疆強制關押並對近百萬少數族裔人口進行洗腦。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這些報告與大量的證據相吻合,表明中共正在大型拘留中心實施針對個人的人權侵犯和虐待。我們呼籲中共政府立即釋放所有被強行拘禁的人,並結束令新疆人感到恐嚇的嚴苛政策。」

蓬佩奧同時補充,受到中共嚴厲鎮壓的不僅是新疆的少數族裔,還有基督徒,藏人及其它少數團體。而這些不斷披露的中共機密文件,將會讓中共面對更大的國際壓力。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相信現在的情況是,你們會看到世界上更多國家意識到(新疆)那裏發生的事情,並與美國一道努力,?新疆人創造空間並改善他們的人權狀況。我希望這些文件的曝光,能鼓勵其他人加入我們的行列,以達成在我們看來非常重要的結果。」

此外,這批文件還披露了中共當局如何利用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監控社會,包括利用大規模監控技術,在一週內生成多達數萬人的審訊和拘禁名單等。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