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與共諜合照 林飛帆赴刑事局報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7 日訊】網路流傳合照,稱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曾經與叛逃澳洲的共諜王立強同桌。對此,林飛帆駁斥,照片裡的人是香港議員的助理。林飛帆說,雖然他已經公開說明事實,但網路上卻不斷有人流傳假訊息,因此在今天前往刑事局報案。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這一位在照片中被指涉是所謂王立強這位,其實不是王立強,而是香港立法會議員姚松炎的助理叫做李志榮,他自己也感覺非常詫異,為什麼他照片會被指涉是王立強,這事讓人匪夷所思。有非常多錯誤百出的訊息、假訊息,至今不斷在網路上散播。我希望大家知道,過去一段時間,在去年11月24日(台灣九合一)大選當中,其實就有非常多錯誤、虛假訊息在網路流傳;這流傳過程其實對去年選舉結果,造成非常重大的影響。今天特地來刑事警察局報案,就是對這事不會再姑息。」

民進黨被影射指控操控共諜案,網路上流傳林飛帆與共諜王立強所謂合照,照片人物跟王立強長相差很大。另外還有造謠稱,王立強是立委王定宇的遠房親戚,是所謂「民進黨金援的多面諜」。對於明顯不實指控,林飛帆和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一同到刑事局報案,對10多名網友,採取法律行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