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台彩推出免扣稅刮刮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7 日訊】響應財政部新政策上路,將彩券中獎免稅門檻從兩千,調高到五千元,預計12月1日上路,台彩也暖心,推出新品,雖然不同於一般數百萬的高頭獎,這款最高獎金僅五千元,但刮中全免扣稅,要讓彩迷刮起來更有感。

鮮豔彩券寫著大大的五千字樣,為了配合財政部政策,台彩推出新品刮刮樂,總獎項78萬個,獎金8.14億元,搶免稅商機,因為從12月開始,刮中五千以下,完全免扣稅,不少彩迷躍躍欲試。

民眾:「提高到了五千塊免稅的話,那肯定會 會想。」

民眾:「應該是會吧 因為那個免稅的關係。」

刮出3個相同金額,就中獎,這款刮刮樂共有5萬個頭獎5千元,3萬多個3千元,4萬多個2千元,中獎率近35%,跟其他一、兩百萬高頭獎不同,主要配合政府的免稅政策而推。

台彩總經理 蔡國基:「假如以過去五千塊的話,可能扣的稅額可能就要,扣一千零二十塊,現在五千塊就完全不用扣稅,一千零二十塊錢,相當等於可以多看三場電影。」

從2019年12月1日起,政府舉辦的獎券,包括公益彩券、運動彩券及統一發票,中獎獎金的免稅門檻,由2千元提高至5千元,可減輕民眾租稅負擔,預估每年有17萬人受益。買彩券免扣稅,又能做公益,中不中獎都開心,這款免稅彩券,預計12月2日上市,要讓民眾試手氣,刮彩券好過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