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港人集會謝美《港人權法》 收集制裁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聚焦,美國總統川普在感恩節前一天(27日),正式簽署《2019年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和《保護香港法案》,送上感恩節大禮,振奮許多香港市民,他們除了向美國致謝,也希望美國能真正制裁傷害市民的人。昨天中午(28日),港人在中環發起活動,晚間也在愛丁堡廣場集會,感謝美國聲援!大會表示,參加晚會的人數,多達10萬人。

11月28日當晚在港島中環愛丁堡廣場,《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感恩節集會正在舉行。

記者 梁珍:「今天晚上在中環愛丁堡廣場集會也吸引了大批民眾參加。」

一幅幅美國國旗在人群中飄揚。港人向川普總統、美國國會及美國人給予的支持表達感謝,謝謝美國讓《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成為美國法律。

集會參與者 Kathy Chan:「今天是感恩節,所以我們特別要感謝美國公民及川普總統對香港的支持,站在我們這邊。」

反送中運動中多次籌辦遊行、集會和請願活動的劉?匡表示,除了回顧總結,香港人也應該考慮下一步該做什麼。

集會組織者 劉?匡:「我希望美國政府盡快切實執行該法案的條款,包括制裁那些侵犯香港基本人權的警察和政府官員。」

集會參與者 Warren Chan:「我還希望其他歐洲國家,特別是德國和歐盟站出來反對中共政權。」

新唐人記者 梁珍 李蘭 連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