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申報資料無海外捐款 王浩宇指違反政治獻金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來到監察院,陳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涉嫌違反政治獻金法,王浩宇表示,韓國瑜去年曾多次在造勢場合自稱「海內外捐款如雪片般飛來」,但查閱政治獻金申報資料後發現,根本沒有出現海外捐款,希望監察院能儘速調查釐清相關事實。

綠黨桃園市議員 王浩宇:「韓國瑜在去年選舉的過程中,他不管是在國內還是海外,他都不斷的告訴大家說,他的海外的捐款如雪片般飛來,甚至韓國瑜也曾經到美國跟其它國家做這個募款的一個行動。」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9日表示,他們查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去年的政治獻金資料,發現根本沒有出現海外捐款,要不是韓國瑜發言誇大其詞,去年根本沒有收到任何海外捐款,就是韓陣營未依法申報,因此來到監察院,陳訴韓國瑜涉嫌違反政治獻金法。

綠黨桃園市議員 王浩宇:「王立強也不斷的講到,有這兩千萬捐款給韓國瑜,那雖然這兩千萬我們不知道是否為事實,不過,我們好奇的是,韓國瑜對於海外捐款的態度是什麼?因為外國人是不能捐政治獻金的,那就算是台商有中華民國國籍,也應該從國內這邊捐款,而不是從國外拿回來。」

王浩宇說,在洗錢防制法嚴格的規定下,雪片般的捐款如何從國外進入國內?還是有其它來自國外的資金?希望監察院能儘速調查釐清相關事實,讓真相水落石出,另外,王浩宇28日也發文表示,「王立強」入境台灣,是使用「黃立欣」的名字入境,但這個名字很可能也不是真名。

綠黨桃園市議員 王浩宇:「共諜來台灣,其實他們身分、其實並不一定是某一種身分,他可能可以隱藏成老師,可以隱藏成、我們所謂的一個畫家等等,他用各種身分潛入台灣,他才能夠比較輕鬆,或不被注意的做他想做的事。」

王浩宇表示,他的朋友曾經有跟「王立強」吃過飯,當時他是以一個油畫老師的身分出席,名叫「黃立欣」,目前還在找當時的名片,而其他人也都有聽說過這個人,應該是有一定的可信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