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發起tag下架吳斯懷 159成選戰新密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將曾經赴陸、聽訓中共的退將吳斯懷,列入第四名的安全名單,而飽受爭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發起在tag臉書全民下架吳斯懷活動,而最近網友也列出新的選戰密碼159,目標是要讓國民黨政黨票低於159萬票,讓吳斯懷無法進國會;而上一屆國民黨政黨票的數目是,328萬。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讓他(吳斯懷)掌握刪動國防預算的大權,絕對是一個國安危機。不可以等到吳斯懷進到立法院才開始防範,因此我們在這裡一起呼籲大家,呼籲國民黨要下架吳斯懷,要求吳斯懷退出不分區名單。」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五星旗下,聽訓的人放進來。國民黨上架吳斯懷,我們呼籲全民下架國民黨。」

而先前立委王定宇爆料,自稱是共諜的王立強指出,他的長官是向心夫妻,而向心背後更大的指揮官,是中共第一位女中將「聶力」,王定宇在臉書發文表示,中共將領聶力,曾於2016年在北京舉辦一場「二岸黃埔情」的活動,活動目的就是統戰台灣的軍事將領,而吳斯懷及聶力是活動的演講者,推論兩人是認識的。吳斯懷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極可能加入,涉及國安的「國防外交委員會」,必須嚴肅提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