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滲透法草案逕付二讀 基進場外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立法院會29日處理,民進黨立院黨團提出的反滲透法草案逕付二讀,藍綠都祭出甲級動員令。台灣基進則在立法院外,召開記者會,聲援反滲透法草案。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提名人 陳奕齊:「清除中共滲透擺進去我們的議程的時候,已經是我們四年來,立法院已經要關閉,最終階段的時候,為什麼共諜案出現的時候,國民黨的人首先要自清,要更告訴台灣社會說,我們要迅速通過這部法令,而不是在那裡阻擋。」

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 陳柏惟:「甘願用中共的口徑來說台灣的共諜故事,在這個過程,我們知道國民黨是被分化滲透,最嚴重的政黨。透過立法行動來保障,我們不會被共諜滲透。」

台灣基進動員聲援法案,在立法院遞交籲請書,由立委王定宇接下,台灣基進表示,希望能盡早通過法案,增加中共干預台灣所要付出的成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