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控:韓國瑜.李佳芬家族 盜採砂石牟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上午(29日)召開記者會,再次指控韓國瑜擔任立委期間,他的夫人李佳芬家族成員,利用擔任地方民代的權勢,在濁水溪盜採砂石,甚至利用國家資源大賺黑心錢,破壞生態環境。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可怕的地方是,真的國家機器動起來了!動用國家機器,濫用納稅人的錢,在國有土地上,搞這種破壞國土的行為,牟取私人的暴利。我不客氣地請教一下,李佳芬跟韓國瑜這是哪門子庶民?這是哪門子庶民?這是權貴!徹徹底底的權貴!當到議員當到立委就幹出這種事了,我不客氣的問,當到總統會變成怎麼樣?」

對於黃國昌指控,韓國瑜辦公室昨天發出聲明撇清,當年韓的岳父經營砂石公司時,韓國瑜還沒認識李佳芬。對此,黃國昌直言搞錯重點,強調為何掌握權力的政客,可以透過國家資源幫自己圈地。黃國昌也要求韓國瑜跟李佳芬站出來說清楚,到底有沒有涉及關說、請託,並預告接下來陸續還會有新資料公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