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 紐約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感恩節這天,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歡度佳節之際,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激。

紐約法輪功學員 淑怡:「步入了修煉,就把煙給戒了。我從初一就開始抽煙,我抽煙比我男朋友抽了十年的煙還要煙癮大。然後我把吸毒也戒了,吃的那些精神藥物也戒了。」

紐約法輪功學員 吳順珍:「我原來身體有一些病吧,生孩子的時候留下來的關節炎、胃病啊,氣管炎啊,還有頸椎病的,後來修煉大法以後很快就好了。」

紐約法輪功學員 黃秀環:「我就是讀了書之後我就放不下,我當時是個在校的大學生,我每次去上自習的時候,都要先把《轉法輪》讀一講,然後才開始學習。」

法輪大法網站介紹,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修煉功法,以「真、善、忍」為原則。

至今,世界各地有上億民眾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藉此佳節,法輪功學員向自己的師父表達感恩。

紐約法輪功學員 淑怡:「您給了我一道人生的方向,這是誰也沒有辦法給我的,所以我特別感謝您,謝謝、謝謝師父!」

紐約法輪功學員 吳順珍:「我萬分感恩師尊,讓我修煉大法得了一個好的身體,讓我改變了人生道路,讓我放下了名、利、情,不計較個人得失,活得輕鬆自在,謝謝師父,感恩師父!」

紐約法輪功學員 黃秀環:「在20餘年的修煉過程中,我體會到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感謝師父!」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