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黨喊下架吳斯懷 柯:應讓「白海豚」擱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針對民進黨喊出「全民下架吳斯懷」,希望讓國民黨政黨票低於159萬。柯文哲今(29)日批評不切實際,還暗酸列不分區第15的吳敦義,說應該喊「讓白海豚擱淺」。聽到傳出國民黨要吳斯懷、葉毓蘭少上節目曝光來為選情止血,對此柯文哲更開玩笑的說,乾脆截肢算了。

聽到民進黨喊話「下架吳斯懷」,柯文哲忍不住揶揄。

台北市長 柯文哲:「吳斯懷排第幾?第四,國民黨連第四名都沒有,這就是選戰策略,怎麼講 這也是亂喊的,我們打選戰也是要合理,譬如讓白海豚落選或讓『白海豚擱淺』,這個目標比較容易達到。」

公開把矛頭對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最新接受專訪,還批評吳敦義是「一人害全黨」,又喊出要讓「白海豚擱淺」,還說這比較實際。

台北市長 柯文哲:「民進黨口號要合理,聽起來是可達到的目標,不要講那個好像我們要登陸月球幹什麼,現階段不可能的,白海豚擱淺這個口號還不錯,(所以你要建議給卓榮泰嗎),選戰也講個比較合理的。」

而聽到國民黨為了止血,傳出要求爭議大的葉毓蘭、吳斯懷別上政論節目,減少曝光,柯文哲先不予置評,最後仍撂下一句。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國民黨的家務事不便批評,你覺得這樣止血有用嗎,那乾脆截肢好了。」

柯文哲砲火四射,還諷刺韓國瑜,本來想當推動經濟改革的法國總統馬克宏,不料成了莎翁悲劇主角「瘋狂國王」馬克白,對韓國瑜要韓粉拒答民調更是一臉問號。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要問他,我不知道他這什麼打法,想不出來。每個人都會依照對他最有利的方式去做各種選戰的操作,故事就是那麼簡單。」

韓國瑜救低迷選情出奇招,柯P樂當旁觀者,笑看藍綠選戰策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