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遭空前危機 對宗教信仰「全面開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週四是美國傳統節日感恩節,人們藉這一天感激神的賜予。在這個具有宗教意義的節日裡,我們也再次關注,中共對宗教信仰的打壓。

耶穌身著漢服,聖母梳著中國古代髮髻,這些荒誕畫面,出自中共官方主辦的基督教月刊《天風》。

中共2015年提出「宗教中國化」。據《寒冬網》報導,中共強迫官方三自教會的講道人,用中國的《弟子規》來講解《聖經》,並要在講道中宣傳中共十九大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大陸政協11月26號還舉辦宗教座談會,要求宗教人士要重新闡釋教義教規,要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

美國「華人基督徒公義團契」創辦人 劉貽牧師:「所謂『宗教中國化』,就是『宗教共黨化』,就是『宗教姓黨,請黨放心』,讓信教群眾完全順從共產黨的統治。因為黨一直不放心,作為一個無神論的黨,它感到沒有辦法完全的從意識形態方面控制宗教。」

近年,中共還要求宗教場所「五進」,即「五星旗和國歌,憲法和法律法規,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等5項內容進入宗教場所。

河南基督徒:「還有(官方)講,在崇拜的過程中 你要去唱國歌,我們並不是說 我們不愛這個國家,但是你不能告訴我,你在這裡唱國歌 然後再來敬拜神,它有一些做法,是試圖要衝擊到我們信仰核心的一些地方。」

不僅是宗教的正統儀式和教義被扭曲,中共近年還加大力度,強拆各地的教堂、寺廟和宗教塑像。多地的佛像被強行遮蓋,四川一座觀音像被改造成「大茶壺」;遼寧九華山一座玉觀音被改造成「嫦娥奔月」,普賢菩薩像被改造成「五穀豐登」,引起強烈質疑。

旅美時事評論員 淩曉輝:「其實中共現在遇到了最大的執政危機和信仰危機。它發現這個共產主義理論實際上是不能夠繼續下去的。它首先要從表面上維持,那麼如果大家都去拜佛,拜什麼神仙,人們最終會拋棄中共。它是害怕這個。」

對於不受中共控制的基督教和天主教家庭教會,以及法輪功等民間信仰團體,中共更施以殘酷打壓。今年上半年,至少335名法輪功學員被構陷判刑,至少4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中國共產黨從成立以來,對所有的信仰都表現出極大的敵意,它只允許自己被獨封為『神』。」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表示,中共全面對宗教信仰開戰,但這場戰爭注定失敗。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藉由神的恩典,生命總勝過死亡、自由戰勝了壓迫,信仰撲滅了恐懼。」

聯邦眾議員 Chris Smith:「對於二十年來那些一直堅持信仰的人們,法輪功﹐以及其它信仰者﹐未來某一天﹐他們必將在中國獲得自由。」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