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倫敦橋傳刺人事件 英警開槍逮捕

倫敦橋傳刺人事件 英警開槍逮捕(圖片_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路透社引述英國安全消息人士今天(29日)表示,在倫敦中部的倫敦橋(London Bridge)地區發生有人遭到刺傷的事件後,英國警方已對1名嫌疑人開槍。

推特上一段長14秒鐘的影片,是從街道對面的制高點拍攝,其中顯示,顯然有3名警察正逐漸從1名躺在路面上的男子處後退。
其中2名警察以步槍對準這名男子,影片中可以見到,這名男子仍在輕微的移動。
路透社無法證實這段影片的真實性。
警方發出聲明說,警方是在當地時間今天下午1時58分(台灣時間今天晚上9時58分)接獲報案,指稱在倫敦橋附近的1處地點有人遇刺。
聲明中說,「1名男子已遭警方拘捕。我們相信,有許多人受傷。」
目擊人士向英國媒體表示,他在聽到槍聲之後不久,警方就迅速趕抵現場。
安全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表示,據信有人在倫敦橋遇刺,而警方也對1名嫌疑人開槍。
警方發言人稍早表示,顯然有人被槍擊中。
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說,有1名男子遭到警方射殺。
倫敦橋是2017年6月恐怖攻擊的現場,當時有3名好戰份子駕駛廂型車衝撞行人,隨後又在附近攻擊民眾,造成8人死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