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傳出去!俄郵差花10天走350公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30 日訊】為了送信到偏遠地區,俄羅斯一名郵差花了10天、走了足足350公里的路程。他所遞送的,不光是郵件與包裹,還有滿滿的愛。

媒體報導,事情發生在今年五月,薩哈共和國(Sakha Republic)村莊 桑加爾(Sangar)郵局,唯一一輛適合所有地形的郵務車故障,這間郵局的局長 波利亞丁斯基(Afanasiy Polyatinskiy)決定在他的轄區內用走路的方式送信。

每年5月,桑加爾地區會因為勒拿河會氾濫成災,使得飛機也難以降落,甚至一般車輛也難以在泥濘的地面行駛。

帶了重達97公斤的郵包,波利亞丁斯基除了必須涉水而行,還必須越過泥巴、沙地、沼澤,甚至有野熊出沒的樹林。他一共走訪了10個村莊。

波利亞丁斯基說,退休金是當地村民的主要收入,他必須將這些退休金交到居民的手裡,否則他們的日子會很難過。

如果方便的話,村民也都會讓他搭幾公里的便車到下一站。波利亞丁斯基的事蹟經由媒體報導而廣為人知。

現在,俄羅斯郵局已經承諾提供一輛全新的全地形車給桑加爾郵局。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