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貓熊貝貝!美國民眾不捨送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30 日訊】華盛頓動物園裡的貓熊貝貝,是園內受歡迎的動物之一,呆萌可愛的模樣深受大家喜愛。但因培育計畫的規定,於19日離開園區,搭機返回中國。許多民眾為了跟貓熊說再見,聚集在園區內拍照留念。

11月17日,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為4歲的貓熊貝貝舉辦歡送派對,可愛的貝貝悠哉的翹著腳,不停的啃著樹皮、竹葉,盡情地享受動物園準備的告別蛋糕,圍觀的民眾看到貝貝吃得這麼開心,也跟著興奮起來。

依據中美合作培育項目的協定,新生貓熊必須在四歲時回到中國繁殖,貝貝於2015年8月22日在動物園出生,至今已滿四歲,定於19日搭乘飛機返回中國。民眾為了看貓熊最後一面,佔滿了整個走道,而當貓熊走向前時,更是讓民眾驚呼連連,紛紛捕捉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在飛行途中,會有飼養員跟獸醫陪同,以確保飛行中的健康狀態,當然也會準備貝貝最喜歡的竹子、蘋果、梨、胡蘿蔔和水,讓牠在飛機上也能飽餐一頓。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