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加恩等不到伴郎 婚禮為高以翔「留位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昨天(29日)是前職籃球星毛加恩的婚禮,卻再也等不到好友高以翔來當伴郎了。僅管,毛加恩依然為摯友保留位置,婚禮現場仍因高以翔的缺席,讓許多賓客百感交集。而高以翔原定遺體安置在水晶棺中,傳出運往上海,要花50萬做防腐處理,確定下周一運回台灣火化。

婚宴現場工作人員忙進忙出,但就怕有外人打擾,非常低調。新郎毛加恩現身一身白色西裝,特別穿上高以翔生前的自創品牌紀念好友。

記者 VS. 藍鈞天:「鈞天哥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問一下。」

演藝圈好友藍鈞天、吳建豪等人陸續抵達晚宴會場,兩人一見面互相擁抱,面色有些凝重,面對鏡頭不願多說。

原本不讓媒體訪問的婚禮,畢竟是辦喜事,最後還是讓攝影機在會場外頭拍攝。

毛加恩先在臉書上放上好幾張兩人合照,用英文寫下悲痛。還說原本約好的婚禮前要小聚,然而他卻永遠缺席了,字字句句看得出兩人十五年的好交情。

而高以翔女友沉寂兩天後,IG悄悄改自介,說無論如何,你和我一定能再相遇。被解讀是表達對高以翔的思念。

畢竟太突然,演藝圈許多藝人也相當錯愕。

藝人 夏宇喬:「很記得他真的是非常非常紳士的一個男身,他好溫柔。就是不敢相信,然後一直很震驚。」

藝人 陶晶瑩:「高爸爸高媽媽,要有一段很長的、很難走過去的這段日子,我希望他們身邊的朋友,能夠幫我們多安慰他。」

和高以翔合作的藝人,不管是前輩還是女演員對高以翔都讚譽有加。

藝人 夏宇喬:「因為他談話都是非常幽默,然後溫柔的,然後我也曾經看過他是很紳士的,就是讓女孩子之類的,很紳士的舉動。」

志玲姐姐也在社群上寫下,「太難過了,希望以翔一路好走」連原定的義賣也順延一周。

籃球明星林書豪特別穿上繪有兩人合照的鞋出賽,還放上IG致敬好友。

NBA退役球星艾倫IG也分享兩人出席活動時的照片,說心情特別沉重,各界友人紛紛哀悼,演藝圈就此消失一位暖男明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