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衛視沒一句道歉!高以翔粉絲哭討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30 日訊】台灣男星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時不幸猝逝,三天過去了,有粉絲流著淚錄製自拍影片,痛斥還沒等到製作單位的一句道歉,也提及有在錄影現場的粉絲,質疑節目組沒有在四分鐘的黃金時間緊急救援,並且工作人員還威脅參與的觀眾,不得在網上流傳事發經過。

粉絲痛心呼籲,如果一天沒得到正面訴求,就要抵制浙江衛視台,但影片PO出後該名粉絲就被封號了。而沉默三天,高以翔的助理也首度發文,自責的寫到,「沒有別的 就只有對不起」,湧入網友留言安慰,所屬經紀公司也公佈最新聲明,高以翔的大體將於12月2日由上海運送回台,還感謝浙江衛視協助,但網友卻對經紀公司的聲明失望表示,不管是粉絲還是路人都盡自己的力要求浙江衛視出面道歉,也有網友直言,讀到的是:和浙江衛視鬧翻,高以翔先生就回不了台灣。據悉,高以翔回台灣後,將長眠金寶山墓園,比鄰於鄧麗君、嚴凱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