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不廢搖滾嘉年華」陣容 多樂團打臉「沒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30 日訊】高雄市政府在大港開唱停辦後,12月將舉辦「不廢搖滾嘉年華」免費音樂活動,已經被外界質疑仿效大港開唱規模,沒想到日前官方公佈演出陣容後,居然有好幾個樂團都發聲明打臉,強調根本沒有答應演出。

將台灣農產與音樂做結合的「台青蕉」樂團,在網路上有一大票粉絲;而歌曲帶著詼諧隱喻的五五身樂團,也有一群忠實鐵粉。這兩個樂團都被高雄市政府點名,會出席「不廢搖滾嘉年華」免費音樂活動,沒想到居然通通「攏系假」。

在「不廢搖滾嘉年華」官方臉書公布的演出陣容中,洋洋灑灑寫了20-30組藝人,包含魏如萱、許維芳、鄭可強、告五人、五五身、台青蕉、呂杰達搖滾大樂隊等,都被列入名單,沒想到居然有多個樂團跳出來打臉,根本沒參加。

台青蕉樂團聲明說,在還沒有敲定演出情況下,時間無法配合,主辦急著公告,但我們沒有演出不廢搖滾嘉年華這場活動。而五五身也聲明說,五五身確定不會參與,「期許並呼籲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下次以真實名義邀請樂團演出」。

而呂杰達搖滾大樂隊更酸,自嘲拒絕了「差點開出15萬價碼的邀約演出」,風骨節操非同凡響。不少樂團紛紛PO文打臉,也引起網友撻伐,說連這個都要騙。

高雄市觀光局 代理局長邱俊龍:「這次點亮哈瑪星,不廢搖滾嘉年華,有部分表演團體因為外部因素退出活動的表演,在這邊表達非常遺憾,希望大家給高雄的觀光多一點支持、少一點成見。」

觀光局強調是樂團自己退出,這次「不廢搖滾」主打中華文化,而且活動採免費入場,據傳經費斥資千萬,但最後到底會有多少樂團如期開唱,外界都在等著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